close

一開始,也只是很單純的想要報效我的主公,

這個簡單的想法,讓我的下半生起了偌大的波濤。


當時的我也只是個有勇無謀的莽夫,在世界的小角落霸佔了這個山頭,

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若要過此路、留下買路財,

我曾經以為一生就這樣了,

誰知道樹大招風,越來越多眼紅的人靠了過來,

他們諂媚的笑著,說什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狗屁!

當我驚覺的時候卻為時已晚,

這裡,已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


在我離開之後,決定奉獻我的力量,回報賞識我的主公,

他讓我重生,還穿上的閃耀的鎧甲,

為了他,我願意戍守在這邊陲的小城裡,

主公,我就是你的一顆棋,

我願意化身為你的騎士,捍衛這得來不易的疆土......


待續......
------------------------------------------
下集預告:

他說,叫他建築師先生就可以了,

從這一天起,就注定了這裡繁榮的未來......

那批外來的人,頻頻的在我的城裡獻殷勤,

這兒真是塊樂土啊!大老爺,我們只是想找個地方安詳的度過晚年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