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終於輪到我走大運了,

城裡有了大的改變,一番的新氣象在人民的眼前綻開來,

那天,主公重金禮聘了一位人才,

他風塵僕僕的自大門口走了進來,一路上每個人都盯著他瞧,

因為他那一身的斗袍,配上他八尺的身高,像極了異域的鬼魅,

他說,叫他建築師先生就可以了,

從這一天起,就注定了這裡繁榮的未來。


有了建築師先生的協助,城裡的建設大刀闊斧的架了起來,

人民們個個都充滿著希望,他們盼望著生活會更加的富裕,

日子能更加的順遂,

或許,我也就這麼簡單的期盼著吧!


當然,老天爺從來沒有一天眷顧過我,連這一次也不例外,

那批外來的人,頻頻的在我的城裡獻殷勤,

我問了他們到底想怎樣,

這兒真是塊樂土啊!大老爺,我們只是想找個地方安詳的度過晚年罷了!

難道,我就不能為這片土地的人民盡點棉薄之力嗎?

他們笑著這麼說,我半信而半疑,

因為他們臉上的笑容,我似曾相識......


待續......
------------------------------------------------------
下集預告:

我是來幫你的,反正我的教堂就在這座小城旁邊......

老天爺,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幫我,

他只是想把我輕輕的抬起,然後用力的丟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