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軍樂隊的演奏結束,走出來的是個皮膚黝黑的矮個子,

他握住了我的雙手,央求我救救他的國家,

我什麼都沒說,鬆開了他的手後,我深深吐了口氣,

接下來,就是接連不斷的工作了,

我選擇了將這段回憶深深埋在心裡,

畢竟,那都已經是過去了,一段我不想在提起的過去了。


這段日子不斷的有人來向我道謝,了表他們的感激之意,

我推掉了他們的禮物、拒絕了他們的答謝,

但我收下了一個女人的蘋果,

她對我說,謝謝我肯再回來,拯救這座死城,還有對過去的一切感到抱歉,

我才知道,當年我要離開之時,

是她拉著她神父爸爸的手,就這麼一路拉到了城門口,

也是她的神父爸爸告訴她,到底這片土地發生了什麼事。

我說,無論是誰需要我的協助,我都會義不容辭的前往的,

我誰也不是,我只是個農夫罷了。


最後,就連這片歷經戰火的焦土,也有了復甦的跡象,

我回頭對那些協助我的同伴說,

這一趟,大家辛苦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這時我才仔細了看了看大家,

有人老了,有人成長了,

當初一位最年輕小夥子,他的胳膀現在比我的腿還粗了,

我笑了,他們也笑了,

那小夥子從馬車上拿出一面綠色的旗幟,

他說,每當我們拯救了一片荒蕪,他就會在農地上插上一支旗,

這麼一路下來,他已經數不清有多少支了,

現在,他希望我,拿這著這只旗,帶領著他們回家,

我雙手接過了旗桿,昂起了胸膛,

現在,我們要回家了......

待續.....
-------------------------------------------------------------
下集預告:
          完結篇豪華加長版

主公宣我進入大廳,他握住我的手說,

我是他身邊最大的功臣......

眼看是越來越停不下諸多的車隊了,

當第六批和第七批的車隊也陸續抵達後,

我索性拆掉了我田地的圍欄,讓他們將馬車挪至田中央.......


有人說人生之所以痛苦,是因為未來無法預測,


但人生之所以快樂,也正是因為未來無法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