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與狗如果真的「一家親」,恐怕未必是件好事,嘉義地區有民眾養了一隻可愛的麝香豬,還幫小豬取名叫做曼尼。沒想到日前竟然吸引了一條土狗,當街搭上小豬,上演火辣辣的「嘿咻」戲碼,小豬主人發現後,氣得要告狗主人「縱容性侵」,最後狗主人一再道歉,小豬主人才放過闖禍的土狗。

 

一看到性感的麝香豬曼尼,土狗拉奇就像箭般的衝過來,把曼尼嚇得皮皮挫。才三個月大的曼尼,顯然是對拉奇的熱情無法接受,偏偏拉奇卻是「性」趣濃厚,一直繞著曼尼團團轉。

 

前些天,小豬曼尼跟著女主人到洗車場工作,女主人忙著洗車,在一邊閒晃的曼尼,可能是因為身上散發的味道太「誘人」,吸引了經過的土狗拉奇。衝動的拉奇就在大馬路上撞倒曼尼,先是聞啊聞的,最後還當街演出限制級畫面。

 

這個畫面被小豬主人親眼目睹,她氣得對拉奇的主人大罵說,「我跟里長伯說,你的狗性侵我的豬,他跑來看說怎麼可能,他想想後跑來看,真的是性侵。」

 

雖然拉奇的主人連忙把拉奇踢開,但氣壞了的女主人還是直說要提告,控訴拉奇的主人縱容土狗犯下「性侵案」。對此獸醫師林軍在則解釋,可能是曼尼散發出類似狗類的費洛蒙,才會吸引拉奇越軌。

 

林軍在強調,「有可能這隻狗,牠可能性別上有錯亂了,基本上是不會發生這種事情。」因為是不同物種,即使交配也不會生下下一代,加上法律是管「人」還管不到「動物」,換句話說也就是無「法」可管。

 

最後小豬的女主人在土狗主人頻頻道歉下,才同意放了拉奇一馬。否則這個豬狗一家親的怪事,恐怕真的會上法庭打官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建毅)

推 fishaquariu:你敢動我的狗,我就幹你的豬

推 rave760422:豬和大象交配會生出葛屁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