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一份公文蓋12個章之後

我這次又刷新紀錄了

新紀錄是蓋了25個章

這意味著25個人看過我寫的這份文

看的人越多 意見就越多 正所謂人多嘴雜

不過前24個人都不重要

只要最後1個人說可就算數

前面那些人也只是在揣摩上意

包括我在內

因為我不是劉漢強

而且說不定10年8年後的我

再看到這篇文

心裡會想說

當時真是好傻好天真

現在的文

都50個章起跳啊

另外

今天人事跟我說

今年我有7天假

還給了我國旅卡的申請書

原來當兵沒白當啊

揪肝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orzorz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