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在巨匠上課中..part2
時間: Mon Jan 24 11:57:59 2005

今日老師終於教我們用dreamweaver了,

還順便教了一些網站建構的觀念,還不錯用!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他能教快一點,

雖然我知道他要配合全班電腦能力的進度,

沒關西,我還是可以上逼增加我的豪洨功力,

但是...................




今天的ptt竟然要維修!!!!!

母的!!


還好無名的豪洨版還多少有一些資源讓我學習,嗯~

不過他的籃球版實在是爛到讓我崩潰的境界,

上來po個文,

終於要下課啦~回家吃飯吧~




--
-------------------------------------------------------------------------
-------------------------------------------------------------------------
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Re: 在巨匠上課中..part2
時間: Mon Jan 24 12:35:34 2005

※ 引述《ginhow (帥男蔡)》之銘言:
> 今日老師終於教我們用dreamweaver了,
> 還順便教了一些網站建構的觀念,還不錯用!
>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他能教快一點,
> 雖然我知道他要配合全班電腦能力的進度,
> 沒關西,我還是可以上逼增加我的豪洨功力,
> 但是...................
> 今天的ptt竟然要維修!!!!!
> 母的!!
> 還好無名的豪洨版還多少有一些資源讓我學習,嗯~
> 不過他的籃球版實在是爛到讓我崩潰的境界,
> 上來po個文,
> 終於要下課啦~回家吃飯吧~


我回到家啦!但是我還是要還原事情的真相才行。

以下才是我真正想要PO的!

--------------------------------------------------

今日老師終於教我們用dreamweaver了,

還順便教了一些網站建構的觀念,還不錯用!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他能教快一點,

雖然我知道他要配合全班電腦能力的進度,

因為連「我的文件」就是「my document」這種事他都要提醒一下,



我旁邊的小弟大概還在念小學吧!

看來他正處於電腦狂熱期,因為他的行為大概跟我國中時候差不多吧!

就是會亂開視窗,然後一直滾滑鼠的滾輪,

或是一直按鍵盤的方向鍵之類的,

今天我又喵到他拖著一個視窗在桌面上亂甩..


沒關西,我還是可以上逼增加我的豪洨功力,

而且我相信我上BBS這種系統他應該不知道我在幹嘛吧!

我猜他可能在想:「嗯...隔壁那個大葛格應該正在用什麼高級的電腦程式吧.....

看他鍵盤一直批哩趴啦的打,感覺好厲害啊....」

所以我就任由他一直轉過頭來看我的螢幕,我就自顧我的看文章,




但是...................

今天的ptt竟然要維修!!!!!

母的!!


更機歪的是,我在打這段的時候,旁邊的小弟竟然還看到笑出來....



還好無名的豪洨版還多少有一些資源讓我學習,嗯~

不過他的籃球版實在是爛到讓我崩潰的境界,

然後我又不好意思上SBL的網站,

因為我通常都會看他的球場寫真,裡面有很多啦啦隊的辣妹照片,

最近緯來走制服風,聽說以後還會有空姐跟護士服出來,

這種圖片還是不要讓小學生看到好了,怕影響了他們純稚的心靈..


上來po個文,

終於要下課啦~回家吃飯吧~

---------------------------------------------------------------

以上才是我真正想說的,

為了顧及我旁邊小弟的顏面,特將這些話留到家裡才說,

本來想跟小弟裝熟,跟他聊一下,

但是我怕他上課會一直煩我,

而且我混,怕他跟我一起混(雖然現下他好像比我還混),

所以還是先假裝不理他好了,

讓他有個 「我旁邊的大哥電腦又強、又像梁朝偉!」 的假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