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沒有財物損失,就大門被撬開了,

這樣直接破題,省得你們心裡有疙瘩。


下午大概四點多接到住我家樓下的堂哥電話,說我家大門被撬開了,



外面一個洞,裡面看也已經不能用了,


緊急叫我爸和我哥回家去看,

據我堂哥描述,應該就是才剛進去,就聽到樓下有腳步聲回來,就趕快跑了,

然後還剛好被住在二樓的伯母看到,

問他們是誰,竟然說走錯了,


結果檢查了一下,就我房間書桌的抽屜有稍微被翻了一下,

看來大概是以為我房間有廁所,以為是主臥室吧!

然後好像就把我之前不要的充電器和舊手機給偷走了,

大熱天的,光撬開我家的鎖就留了滿身汗,

結果進來還沒看到什麼,就匆匆跑掉了,

還順便幫我把不要的電子垃圾拿去丟,真是不好意思。


門看來得整個換掉了,預計下禮拜才會來,堅固的門果然需要時間來調,

這段期間我家得靠一個像鎖腳踏車的密碼鎖來鎖了,

忘記密碼就回不了家了,

最後祝來我家光臨的小偷家破人亡,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