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殷宗毛很忙的玩意兒~~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9/78/14ztq.html

【車停柵欄外】板模工闖越鐵軌 喪命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苗栗縣苗栗市27歲板模工林文雄,昨天下午在台肥苗栗廠旁的鐵路平交道南側鐵軌,被南下1021次七堵到高雄自強號列車撞及,當場死亡。

 

警方查出他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曾有到醫院精神科就診的紀錄,並在柵欄外尋獲他的機車。李姓列車司機員告訴警方,目擊林穿越鐵軌,但已來不及。

 

到場關心的鄰居說,林文雄工作正常、認真,不解為何昨天沒去上班,跑到這個地方,曾聽人說是「卡到陰」,在農曆7月,引人聯想。

 

家屬昨天沒有異議,警方今天將報請苗栗地檢署檢察官相驗,查明是自殺或是闖越鐵軌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