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勾背喔~金勾背喔~金勾喔了威~~

12月的街道開始披上了濃濃的耶誕味了,

附帶一提,太陽隊的Bell被交易到山貓了,

當年他給Kobe一記金臂勾的時候,金勾bell的名聲也是到處流傳啊!


自從跟我一同負責投資系統的同仁調去弄別的系統後,

我的工作量果然漸漸的累積了起來,

前幾週可說是高峰,大概已經要比牛仔還要忙了,

電話一通接著一通,而且還都不是同一個人打來的,

為的也都不是同一件事,

但是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就是我不太緊張,

因為在我了解問題的同時,也就大概掌握了問題的重點了,

所以在真正開始研究程式碼的時候,往往很快就發現答案在哪了,

但若是把時間回溯到去年,

這麼大量的工作湧進來,我應該緊張到挫屎吧!


昨天去教了一位投資部的同事,告訴他記事本裡面有個功能叫做取代,

用了這個,就不用再用滑鼠一筆一筆的複製貼上了,

當他看到資料在一瞬間全部都改好的同時,

我看到了他發自內心的一個驚喜的表情,我想我應該幫他省下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但他應該沒看到我右邊眉毛上面的三條黑線。


今天感覺事情都告了一個段落了,

哈林12號發片,當天我就抓了他的專輯下來聽聽,

順便悠哉的寫了這篇西裝筆挺,

想到公司的尾牙時間已經訂了下來了,

就在一月的九號,今年不曉得還有沒有抽獎?

或許我應該擔心的是今年還有沒有年終,

去年是2.5,今年不曉得還有沒有2,

到處都是經濟不景氣,

董事長你有種就在全員會議上大聲的宣佈今年還是有2.5啊!

該不會你中風又發病了吧,

而且話說全員會議偷偷的停辦了一個月,不曉得那個月的生日禮金還有沒有發,

希望12月還是要辦啊!因為本人的生日是12月,我想要500禮券呀~

馬總統要大夥兒刺激消費,每人得撇三千六,

有人在罵這種方法是債留子孫,

我是不怎麼相信在若干年後,我的孫子某一個月的薪水會突然少了三千六,

然後名目是幫爺爺還錢,靠~


有沒有人想要去逛美麗華啊?咱們去刺激消費吧~~
-----------------------------------------------------------------------------------------------------
以上是篇只想著花錢的工作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