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第一PO就是我啦!

祝大家新年新氣象,好運滾滾來,大家都發財。

 

然後,才是我的正題。

 

已經邁入25歲了,

還記得滿20歲那年,我對我自己說:

 

       20歲啦!你是個堂堂正正的公民了,

       從今以後,要當個成熟又穩重的時尚型男喔!

 

語畢,我就繼續握起滑鼠玩我的遊戲。

 

即使年齡只有往上增加的份,但是心裡似乎很難跟著歲數一併往上疊,

講話的時候依舊參雜著或多或少的垃圾話,

跟年長的人談話,依舊是格格不入,

我突然發覺,

難道講話搞笑是我的天分嗎?

OH~那我成熟又穩重的型男夢不就只是個天方夜譚罷了嗎?

 

我開始回憶我的演出片段,回憶有我的鏡頭的時候,收視率是不是比較高。

 

第一次與保險的理專碰面,我們一起去吃自助餐,

邊吃邊聊,邊聊邊笑,最後在我說完一句話以後,他邊笑邊說了一句:

       嗯~你很好笑

那感覺就像他是主考官一般,認可了我的搞笑功力的樣子。

 

今天在公司,一位女同事在跟我講話,

最後他摀著嘴笑紅了臉,用快喘不過來的語氣說出:

      你實在是很好笑耶!

 

也忘了到底有多少次與一群女生說話了,

對象或許不同,但是常有的結局就是他們聊到一半,

然後我插了一兩句話,然後一圈人都笑了

 

 

侯文詠的危險心靈一書中提到,一個人說話好不好笑,

取決於聽的人對說話的人的看法,

如果大家都覺得一個人很好笑,那不管他說什麼,大家就準備要笑了。

我也是這種人嗎?

我可以說這是諧星的悲哀嗎?

最後,我要對看完文章的你說一句:

 

 

 

 

 

 

 

                     碼的你笑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