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廣播理提到一些餐廳及美食的消息,

不禁讓我回憶起當初那段尋找美食餐廳的時光呀......

 

我仔細的想了想,發現這一陣子,

雖然也都有聚餐,但是怎麼吃,都不外乎是鍋跟燒烤,

如果公司尾牙不算的話,

上一攤品嚐美食的記憶,竟是停留在傻哥約吃漢堡的那回,

我開始回憶最後一次,是點菜、而且是使用筷子的聚餐,

DAMN!! 怎麼都是公司的聚餐呀!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約了約去吃香橙的那回,

我想到吃下第一口菜的那種驚喜,

沒錯!這才是尋找美味餐廳的真諦!

印象中上一次讓我說出:

                幹!好好吃喔!

就是羅東夜市的卜肉了,

喔!對呀!那天的中午,吃的是一家海鮮餐廳,

點了好貴的黑鮪魚生魚片,結論卻是旗魚生魚片比較好吃,什麼鬼~

 

喔!還有前一陣子去南莊,也是點合菜來吃,

不過現在想想,其實也還好,只是那天太餓了,什麼都好吃了。

 

真想再一次的感受一下那種吃到好吃料理的驚喜感呀,

大夥有沒有想要來吃頓大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