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到 我大學的時候

在網路上面找到一種是接case的工讀 大部份都是各大專院校的大學生

工作內容很簡單 前一天 跟你說工作的地點 然後就會跟你說當天的工作內容

 

有一次 早上九點要去板橋某個不知名的國小

並不太好找 我騎在板橋的路上 就連我們波麗士大人都好像不太清楚(可能是新警察)

眼看已經八點多了 而且還下著雨 又冷

我突然間就"九如"了 想說要找什麼理由來搪塞

阿~~乾脆打過去跟他說我這裡出了小車禍過不去

 

正要打過去的時候 想想 還是過去好了 認命了

到那裡 也遲到了 稍微被念了一下

「下次要先查怎麼走 才不會遲到 不過你還算好了

剛剛有兩個打來說他出車禍 有沒有那麼巧啊!!」老闆略帶無奈的跟我說著

 

 

 

 

 

 

『原來大學生想的都一樣啊』我內心暗自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z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