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在巨匠上課中..part3
時間: Tue Jan 25 12:33:37 2005

其實我已經回到家裡了,

因為今天看PTT的文章看的太入迷了,竟然忘了注意時間,

沒關西,這樣也方便我暢所欲言,

今日發現,

隔壁的小弟..........


應該不是小學生,

是白目國中生啊!!!!!

由他講話的感覺、和上的網站(怎樣!我不能也喵他的螢幕喔!),

我可以精確的推敲出。

他是個白目國中生啊~~~


幸好,他沒有一直來煩我,只是偶而問我一些簡單的問題而已,


不過今日最大的收穫不是這個,

而是下課前我問了老師我的問題....................

我:老師啊!現在初階的課會教到資料庫連結的部份嗎?

老:不會!!(他強而有利的回答讓我愣了0.5秒.)

我:...那進階呢?

老:進階....進度順利的話應該是會教到啦!怎麼?你主要是要來學這個啊?

我:嗯!

老:那你前面的都學過囉?

我:ㄜ......我有練過。

老;那你可以考慮進階再來,初階應該是不會交到啦!

我:.................................(嘴角抽了一下)


所以剩下兩天的課..................................






我當然會去上啦!!!!!!


廢話!!錢都繳了耶!!




所以今日的結論:我又多了很多時間學習豪洨的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