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在巨匠上課中..part8
時間: Tue Feb 1 11:42:21 2005

好啊~好啊~~終於教了框頁啦!!

解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啊!!

今天收穫不錯,

而且股票也小漲~哈哈!

先這樣吧!

有經驗的就會知道為何我第一篇會那麼短..
--
-------------------------------------------------------------------------
-------------------------------------------------------------------------
作者: ginhow (帥男蔡) 看板: P_Orzorzorz
標題: Re: 在巨匠上課中..part8
時間: Tue Feb 1 12:42:23 2005

※ 引述《ginhow (帥男蔡)》之銘言:

我要在這裡強調,絕對不是故意變成黑特版的,

只是本人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以及絕對真誠的角度來闡述事情的經過,

相信大家可以由我真誠的眼窩中看見事情的真相...


今天,故事也是這樣子發生的啊...

---------------------------------------------------



好啊~好啊~~終於教了框頁啦!!

解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啊!!

原來目標值裡面可以選擇顯示的頁面啊!

今天收穫不錯,而且股票也小漲~哈哈!

而且我畫面停在股票的頁面,小弟應該看不懂,也沒興趣~


而且發生了大快人心的事啊!!!


弟:.............(放音樂)

~~~在我地盤這兒~~~你就得聽我的兒~~~~~~~在我地盤這兒~~~你就得聽我的兒~~~~

~~~在我地盤這兒~~~你就得聽我的兒~~~~

我;...................(嗯...可以再大聲一點!)


突然這個摸們!!!!感覺就像是看日本節目,然後有爆點,

畫面就突然停格,然後在畫面中間打上"這時候"是一樣的感覺~



老:(緩緩轉頭,還微笑)小朋友~~開太大聲了吧!乾脆去開PARTY好了~


弟:.....................(關閉media player 視窗)

我:....................(爽!!!!!!!!!)



坐第一排還有種開音樂開那麼大聲,你不錯,不錯!

------------------------------------------------------
以上絕對是現場的實況轉播,沒有絲毫添加個人因素,

會發生這種結果,我有點懷疑是否是因為我帶壞了他,

我混,他跟著我混,

因為我正在鑽研豪洨功力的同時他會在旁邊跟著笑,

我正在看NBA十大好球的時候他會在旁邊跟著看,

我在玩已經玩過的逃出房間的時候他會在旁邊提示我,

而且,我在PO文的時候他也會看我在PO什麼,


這不禁讓我開始擔心他是否在脖子方面有骨骼發育上的疾病,

導致他會動不動就將脖子右偏49度的望向我的螢幕,

這項假設最大的佐證就是連老師將螢幕切過去的時候,

他好像有時候也會喵我的螢幕!!!


唉~

下課前他又小小聲的放了音樂,還偷偷的唱了出來,

不幸的只有我聽到,

當下海那個摸們,我差點脫口而出那個字: " 對 "

先這樣吧!希望小弟好自為之,也希望他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特別是骨骼方面,到老你就知道了,

還有,唱歌唱在心裡就好了,不要再被我聽到了..








~~老師~~我是不是真的不懂事~

---周杰倫 三年二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