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在巨匠上課中..part9完結篇
時間: Wed Feb 2 11:56:52 2005

可以修改!那太好啦~我就直接改啦!

-----------------------------------------------------


上到一半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最後一天,我還以為明天還有咧!

爽~終於又可以睡到中午了!


今日的內容有一個自可以形容,就是:fantastic

太棒啦!終於教了我想學的表單內容建立,

雖然我問老師是否會教資料庫的連結,他撂下了一句話:


老:資料庫連結.....我們今天時間可能不夠喔.....

我:喔....


WHAT!!!!!!!!!!!!!!!!!!!!!!!!!!!!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you god damn mother fucker!!!


這還真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領ㄊㄟˊ 領ㄊㄟˊ 領領ㄊㄟˊ ~~~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神~~領ㄊㄟˊ 領ㄊㄟˊ 領領ㄊㄟˊ ~~~


(以上文字白目小弟全程觀賞,並且還加諸意見,

叫我要加上領ㄊㄟˊ 領ㄊㄟˊ 領領ㄊㄟˊ!

不過我不爽,所以當時沒加,我來修文才加,因為我覺得如果我聽他的意見,

那接下來他會繼續給我更多的意見。怎樣!!我就是小心眼~)


感覺就像來這裡上個兩個禮拜的網一樣,

很難得有人會花錢學習已經會了的東西,

哈~真屌!

(以上三行是故意寫給小弟看的,加深他"隔壁的大哥電腦強"的印象)


但是,人要往好的方面想,這個世界才會幸福和平,

至少我在兩個禮拜讓豪洨的功力達到爐火純青的神界了,

相信這對我將來立足網路資訊界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最後,一句話贈與按時收看本人心情寫真的忠實讀者:






















你也真他媽的夠無聊了,這麼豪洨的文章也看的下去,

我留下我的電話3345678,有興趣在來討教討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